關於S.Kids家族~

S.Kids家族
關於學而:
學而文化自民國七十八年設立以來,一直專注於幼教教材的出版,從早期獨家與省教育廳台灣書店簽約,取得幼稚園輔助教材之版權,到如今切實研讀,遵照教育部之課程綱要,學而一直恪遵教材出版者的本份。

學而參照教育部公布之正式綱要及各相關資料,規劃設計以幼兒為中心,貼近幼兒生活經驗的主題來進行教材的編撰,以提供幼兒最好的學習。

服務概況:
學而文化事業及各經銷代理的幼教社,多年來在全國各公私立托兒所與幼稚園,擁有廣大的使用客戶。無論在教材設計的實用性、幼教社人員優良服務、師訓的配合度…等,都建立了良好的口碑。

以公立托兒所為例,服務上主動配合:公所行政、教師教學、即時溝通三大方向。學而及經銷伙伴都能力求服務圓滿,因此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和服務過的公所遍及全省,以北區為例:基隆、萬里、淡水、三重、五股、中和、新店、龜山、桃園市立、八德、大溪、楊梅、觀音....都有配合過,甚至長期得到老師與所方的青睞。

S.Kids家族的網路社群經營,提供幼教老師與相關同好一個互動分享的溝通平台。